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荣誉 >
一、2010年1月,我院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评为“2009年度最具竞争力十强的职业学院(民办)”。
 
二、2010年6月,《香港商报》承办的《广东省民办教育发展2010年蓝皮书》发布会暨示范名校颁奖仪式公开我院被评为广东省“示范名校”。

三、2010年我院在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学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的成绩。
 
四、2010年我院以出色的表现被萝岗区评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志、亚残运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还被推荐为广州市的优秀组织单位。
 
五、2011年6月,我院荣获广东省志愿服务银奖,在41个获得银奖的院校中,我院是唯一获奖的民办高校。
 
六、2012年4月,我院获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优秀等级。

七、2013年我院在2012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督导检查中成绩显著,特色鲜明,荣获优秀等级。
 
八、2014年,我院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

九、2019年6月,我院荣获了广东省教育厅颁发的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组织高校”奖,陈玉耿老师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十、2019年7月,我院获得广东省2019年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职院组)三等奖。



十一、我院义务消防队在黄埔区消防大比武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十二、张洁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十三、我院在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十四、我院官琳同学荣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该同学围绕我校“志愿服务强素质、专业竞赛促学风”的学生工作模式牵头做了大量工作,体现了医护学子新时代青年的先进性。张丹同学也进入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获奖名单。
十五、我院公共基础部(思政部)梁群副主任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首届广东省民办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十六、2021年我院获批广东省第一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