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2:00
2003年2月2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文《关于创建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同意成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04年,为适应教育发展,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康大学院改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专科部分离并建立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2004年2月,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04年设置会计、商务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旅游管理、电子商务5个专业进行招生。
 
2004年4月,我院与广州南国工商专修学院签定《联合办学合同》。9月,我院首届2004级1172名学生入学,其中,我院本部901名、广州南国专修学院校区271名。
 
2004年12月,经我院董事会研究决定,聘请周健中教授任我院首任院长。
 
2007年中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成立。
 
2008年6月,广州市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与康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学院成为广东省唯一一所政企合办的普通高校;
 
2009年6月,中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立。
 
2010年1月,我院被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评为“2009年度最具竞争力十强的职业学院(民办)”。
 
2010年6月,《香港商报》承办的《广东省民办教育发展2010年蓝皮书》发布会暨示范名校颁奖仪式公开我院被评为广东省“示范名校”。
2010年12月,学院通过广东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2010年我院在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学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的成绩。
 
2010年我院以出色的表现被萝岗区评为第16届广州亚运会志、亚残运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还被推荐为广州市的优秀组织单位。
 
2011年6月,我院荣获广东省志愿服务银奖,在41个获得银奖的院校中,我院是唯一获奖的民办高校。
 
2012年,我院教学水平评估回访顺利通过。
 
2012年2月1日,汪洋考察调研康大教育园,先后参观了康大教育园区的宣传展板以及我院国际贸易实训室、物流实训室。
 
2012年4月,我院获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优秀等级。
 
2013年我院在2012年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督导检查中成绩显著,特色鲜明,荣获优秀等级。
 
2014年,我院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中荣获“优秀”等级。
 
2018年,学院在停办原来所有专业后,首先切入“大健康”民生领域,开办了护理专业。

2019年,学院又开设助产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并全力打造护理专业群。2020年护理专业群获批成为广东省第一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