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网络中心 >
康小丁手机端(从登陆到使用)
发布时间:2022-07-07 17:02:59

“康小丁”提供了如下特色功能: 消息已读未读状态一目了然、DING消息使命必达、免费单人通话、多人会议一键拨通、企业通讯录随时随地快速找人、手机、PAD、电脑多端互动简便高效。为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我们构建了康大校园专有自建应用,如防疫专区、师生服务、报修报建、薪资查询等(还有更多智慧校园应用逐步迭代建中)。

二、 移动端操作指引

(1) 移动端安装和登录

移动端
Android iOS
\ \
v6.5.5.1 v6.3.20

(1.1)登录康小丁

(1.1.1)第一次使用钉钉(注册)

如果您从未使用过钉钉,第一步需要进行简单的注册 (使用过钉钉的可以略过此步),以苹果手机为例:

1.启动APP,在登录页点击“注册帐号”。

2.输入姓名、手机号、密码“下一步”。

3.输入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注册并自动登录。

\ \ \

(1.1.2)直接登录

按照您以往登录钉钉方式输入手机号+密码即可,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钉钉,请看上一步“第一次使用钉钉(注册)”

\

(1.2)加入团队

(1.2.1)查看“团队邀请”信息

进入到“康小丁”后,在消息面板中找到“团队邀请”,并点击进入,再点击“同意”即可加入团队。

\ \

(1.2.2)找不到“团队邀请”怎么办

可以通过搜索来查找,点击消息面板上方的搜索栏,输入“团队邀请”

\

备注

此前我们已向全校师生都发起了加入团队邀请,如果您没有收到团队的邀请信息,可能你录入系统的手机号有误,请及时反馈信息化建设处,联系电话020-32972213,或通过“报修平台”提交。

(1.3)忘记密码

如果你忘记了登录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通过“忘记密码”重置,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详细见下图。

 

\ \ \

 

 

\ \ \

 

(2) 界面展示

打开康小丁-工作台-协同办公-OA流程发起,选择需要发起的流程

\ \

注意:如工作台没有协同办公,请确保你当前选择的是“广州康大教育”这个组织(可通过左上角图标切换组织)。

\ \

(3) 发起流程

根据实际业务需求,然后点击进入,以“物品调拨”为例:

表单填写

\

(4) 撤回流程

\ \ \

操作过程:

通过工作台“协同办公”-“OA流程管理”-“我发起的”,选择进入需要撤回的申请,选择“流程处理”,在弹出界面里选择“撤回”。

撤回:用户可撤回后重新编辑再发起申请。

废弃:彻底删除该申请。

(5) 审批流程

\ \

提交审批后,若下一节点审批未完成,该节点审批人可进行“撤回审批”操作,修改审批意见重新提交。

\ \

(6) 待办查询

\ \

(7) 流程查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