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网络中心 >
康小丁电脑端操作指引
发布时间:2022-07-07 15:59:08

“康小丁”提供了如下特色功能: 消息已读未读状态一目了然、DING消息使命必达、免费单人通话、多人会议一键拨通、企业通讯录随时随地快速找人、手机、PAD、电脑多端互动简便高效。为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我们构建了康大校园专有自建应用,如防疫专区、师生服务、报修报建、薪资查询等(还有更多智慧校园应用逐步迭代建中)。

一、 康小丁电脑端操作指引

(1)电脑端安装和登录

下载安装康小丁PC端

桌面端
Windows Mac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v6.5.0.80079 v6.5.0.15

通过康小丁手机APP扫码登录。

(2) 界面展示

成功进入康小丁PC端,点击左侧工作台后的界面:

\

注意:如果看不到该界面,请确保你当前选择的是“广州康大教育”组织(可通过左上角下拉菜单切换组织),如图所示:

\

(3) 发起流程

在工作台选择“全员”-“OA流程发起”,或“协同办公”-“OA流程发起”

\

根据实际业务需求,选择需要发起的流程,然后点击进入,以“物品调拨”为例:

申请人发起流程:

\

表单填写(带*为必填项)

\

表单填写完成后,点击右上角“提交”按钮,即可提交流程申请。

起草人在流程发起后,可进入该流程点击“以起草人身份操作”,进行“催办”、“撤回”或“废弃”流程。

\

\

(4) 审批流程

当有新的审批申请,将会收到一条“工作通知”,点击“查看详情”即可进入审批界面。

\

审批界面:

\

在审批界面中输入处理意见,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审批。

在审批的时候会存在几种操作情况,分别是:通过、驳回、转办、加签、沟通、废弃等功能

1. 通过:表示通过该流程,流程往下个审批节点流转。默认操作为通过

2. 驳回:将流程驳回至起草人或之前已经通过的审批环节。

3. 沟通:沟通其他人获取沟通意见,以便决策审批。

4. 转办:将自己的审批交由其他人处理。

5. 废弃:因某种原因,流程无须继续审批

6. 加签:自己审批完成,然后再添加新的审批人

平时一般情况,通过和驳回的使用频率较多

无论发起人还是审批人,都可以查看流程的整体走向,也就是“流程图”,通过流程图,我们可以清晰知道,流程到了哪一步,到了谁审批,还需要谁审批等等,如下图:

浅绿色底色代表已经经过了人员及节点

粉红色底色代表当前的处理人员及节点

红色边框代表即将流向的节点及人员。

\

提交审批后,若下一节点审批未完成,该节点审批人可进行“撤回审批”操作,修改审批意见重新提交。

\

(5) 待办查询

通过选择左侧的“专属待办”,进入待办中心,可选择需要处理的流程。

 

\

(6) 流程查询

在工作台选择“OA流程管理”,可进入个人流程中心,查询与本人有关的所有流程信息。

\

个人流程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