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网络中心 >
关于学校教学与办公区域有线网络启用实名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4 10:25:21
关于学校教学与办公区域有线网络启用实名认证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广州商学院办公电脑及网络管理办法》,即日起校园办公区有线网络和多媒体教室均启用实名认证上网,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视频教程如下:

图文教程如下:

1、连接网线后,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youxian.gcc.edu.cn/,在弹出的登录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与gcc无线网络一致,帐号为人事工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

\

认证成功后即可正常上网。

\

2、如非个人专用电脑,请在使用完后退出账号登录,浏览器打开http://youxian.gcc.edu.cn/,点击页面的“注销”按钮,然后刷新页面,一般10秒钟左右账号即会退出登录。如页面显示用户密码登录框,即已正常退出登录。

3、如需修改个人密码,点击认证页面的“用户自助服务”即可。

注:每个教师账号允许3台电脑和2台手机同时在线(含有线与GCC无线),如需要开通更多终端,请联系信息化建设处。智能电视、智慧屏、网络打印机等非无浏览器设备,请在报修系统报修https://baoxiu.gcc.edu.cn,信息化建设处上门设置。

信息化建设处
2022年2月13日